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电水气暖讯”联办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2-11-04 17: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陈金金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电力服务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办理供电、供水、供气、供暖、通信业务,过去得分别跑5个地方,现在几分钟就能在咱们综合服务窗口全办好,真是太方便了!”11月1日,刘先生对“电水气暖讯”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安排,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在全省率先实现电水气暖讯“一件事”联办工作。线下设立“电水气暖通信”报装综合窗口,推行“套餐式”服务,客户可选择电水气暖讯联合报装“一件事”全事项申请,也可选择其中一项或几项报装业务组合申请,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即可办理五项业务,对具备报装接入条件的企业实行“零跑腿”、“预约式”报装,实现“一次申请、一窗受理、分类转办、限时办结”。

  

1234.jpg

  同时,不断丰富线上办理渠道,依托驻马店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国网”APP等,加快政企协同业务联办信息共享建设,增设“电水气暖讯”联办入口,变“客户来回跑”为“数据线上跑”,变“事事分头办”转变为“全程网办”,在线自动获取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证等电子证照信息,推行“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全线上服务,实现“一点签约”、“网购式”办电。

“电水气暖讯一件事联办服务,有效改善以往'多头跑、来回跑'的情况,缩短了客户80%以上的办理时间,推动企业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让企业成为真正的受益者,真正实现利企便民。"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工程师苏沛介绍说。

作者: 陈金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