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真金白银”助企纾困

2022-11-08 08: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陈金金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特困行业实行阶段性优惠的通知》文件精神,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民航业、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业等五大特困行业的有关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按照当月到户电度电价水平的95%为客户结算电费,6至8月份驻马店市县累计认定特困行业客户1174户,共减免电费635万元。

据悉,自6月份以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积极梳理目标客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用电阶段性优惠政策宣传,确保所辖区域内有关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应知尽知、能享尽享。同时,第一时间出台相应助企措施,对减产或停产企业提供切合实际的电费计费方式,减少其基本电费支出。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公司实行欠费不停供,可申办6个月内补缴的暖心政策。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政府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助企纾困举措,积极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地便民利企,服务群众。


作者: 陈金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