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25 15:33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二十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员青年政治理论素养,11月24日,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举办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公司团员青年共计30余人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为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基础。将同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四个阶段”全过程,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岗位建功、创新创效等载体有机结合,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履职尽责、落实落细、争先创优,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到实处。

下一步,将继续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多形式、分层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有效扩大学习覆盖面,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化对大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

6380498718973835138715662[1].jpg

6380498718938831264671853[1].jpg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