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市场正文

宁夏银川供电公司推广“非电网直供电费码”

2022-12-05 09:27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赵海峰 孙嘉玉关键词:网上国网直供电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宁夏银川金凤区供电公司低压供电服务三班员工通过微信群向某商场的商铺负责人宣传“非电网直供电费码”使用方法。10月开始,银川供电公司按照《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非电网直供电价格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开展非电网直供电价格政策宣传告知及“非电网直供电费码”推广应用专项行动。银川供电公司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走访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产业园区、物业底商等非电网直供电主体,收集有关电价电费信息,开展“非电网直供电费码”宣传。客户可使用“非电网直供电费码”在“网上国网”APP平台利用电价计算和对比功能,判断非电网直供电主体是否存在疑似违规加价行为。截至11月底,该公司通过送达“政策告知书”及电话、微信等方式完成了121家非电网直供电主体及转供终端用户政策宣传告知工作,推广应用“非电网直供电费码”491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上国网查看更多>直供电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