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盛屯矿业拟以1.91亿元收购中合镍业100%股权

2022-12-15 08: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镍资源盛屯矿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盛屯矿业12月14日公告,为了进一步增加公司新能源电池镍材料业务版图,与公司海外镍产品及贵州电池级硫酸镍项目形成协同效应,同时避免潜在的同业竞争,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成都电冶持有的中合镍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对价为1.91亿元。

公告称,中合镍业采用富氧侧吹技术冶炼高冰镍,在行业内具有独特的领先技术,具备最高年产8000金属吨高冰镍的生产能力。

2021年,盛屯矿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属冶炼及综合回收占比67.29%,金属贸易和产业链服务占比31.21%,有色金属采选业务占比0.64%,服务及其他占比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镍资源查看更多>盛屯矿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