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总投资85亿元 埃克森新能源18GWh电池项目开工

2023-02-01 17:5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大圆柱电芯电池产业园埃克森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深圳埃克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埃克森新能源)消息,1月28日上午,大理埃克森新能源(祥云)电池产业园项目于云南大理正式开工。

项目基本情况

大理埃克森新能源(祥云)电池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85亿元,占地规模约515亩,规划分两期建设18GWh电芯厂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计划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开始启动建设,预计2024年第三季度投产。项目两期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100亿元,年税收贡献不低于3亿元。

产品建设规划

大理埃克森新能源(祥云)电池产业园主要规划生产的产品为全极耳磷酸铁锂大圆柱电芯,具备安全性高、一致性好、成组性灵活、生产效率高等优势特点,领先的产品适配性和成本经济性获得了国内外分布式储能市场高度认可。同时,埃克森新能源(祥云)电池产业园,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按照国际认证的“卓越级”标准,建设“零碳工厂”,在工厂建设和生产运营阶段,最大化地控制能源消耗,提高和完善能源管理水平和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和污染物排放,降低环境事故风险,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圆柱电芯查看更多>电池产业园查看更多>埃克森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