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北京世纪星荣获2023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大奖

2023-03-30 09:03来源:世纪联保消防关键词:北京世纪星储能技术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7日,在人间天堂,美丽杭州,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储能行业权威专家、储能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北京世纪联保董事长梅盛先生、世纪联保浙江公司总经理郑建产等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32.png

0001.jpg

颁奖典礼上,北极星总编陈尘指出: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储能的提案较以往有大幅增加,新能源+储能、燃料电池、新型储能产业链成为两会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储能技术发展对“双碳”目标实现的意义,以及其本身极高的商业价值已有行业共识。但与我国新能源发展速度相比,储能目前的发展规模又呈现明显不足。

为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企业,北极星特举办2023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共计两百余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审,北京世纪联保展现出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创新精神,在行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世纪联保荣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创新企业、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荣誉称号,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世纪联保浙江公司总经理郑建产先生,董事会秘书姚益伍先生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公司对这一奖项的高度重视。北京世纪星高高捧起的储能影响力大奖,实至而名归,北京世纪星深耕消防领域二十一年,产品满足了军工、航海、车载、建筑、电讯、电力、冶金、煤炭等领域的消防需求,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公司,董事长梅盛先生表示,未来世纪联保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希望和业内领导、专家以及同仁进行多元化、多领域、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储能行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世纪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