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国际正文

户用储能电池销量连续三个季度下降 美国光伏巨头股价大跌19%!

2023-04-27 09: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用户储能美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5日,美国光伏巨头Enphase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因储能电池出货量连续下跌、导致股价大跌19.3%。

Enphase是美国从事光伏微型逆变器和户用储能业务的企业,财报显示,该公司Q1营收同比增长64%,至7.26亿美元,净利润从5180万美元增长近两倍至1.468亿美元,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40.1%增至45%。

1.png

但分业务来看,2023年第一季度,Enphase出货了约480万台微型逆变器,总计1957MWdc,其中65%为IQ8型号。而其户用储能电池方面,尽管该公司已开始向荷兰、法国、奥地利和瑞士以及北美、德国和比利时的客户发货,其IQ电池出货量从2022年第四季度的122.1MWh降至102.4MWh,该公司预计在第二季度的储能电池出货量为80-100MWh,这意味着储能业务可能会连续三个季度下降。

Enphase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IQ电池推向更多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用户储能查看更多>美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