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聚焦CIBF2023丨时代星云与您共话储能绿色未来

2023-05-18 17:01来源:时代星云CNTE关键词:时代星云储能系统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16-5月18日,第十五届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时代星云携最新储能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亮相,共话储能绿色未来。

1.jpg

本次展会,时代星云展出了包括光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工商业储能、智能家储系统、便携式电源等新一代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2.jpg

1光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

时代星云光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是能够将“光储充检”与多样业态相融合,建设包含充电、检测、餐饮、休闲、汽车美容等全方位配套设施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

3.jpg

时代星云第三代液冷光储充检解决方案,独家采用直流母线储能系统架构,可完全隔绝大功率充电负载对电网造成的冲击,是实现城市大规模建设充电站有效的解决方案。

4.jpg

2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

时代星云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能够在无外部供电的情况下启动系统 ,应急保障重要负荷供电,支持多台并联使用,适用于削峰填谷、交流电网扩容、工厂备电、工商业电力保障等多种应用,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助力工商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

5.jpg

3智能家储系统

此次参展的时代星云智能家储产品包含堆叠式高压家储电柜、壁挂式高压家储电柜、48V低压家储电箱,可满足家庭、小型工商业等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6.jpg

4便携式电源

时代星云预售款便携式电源X2200搭载车规级磷酸铁锂电池,2060Wh电容量,2200W额定功率,多插口设计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场景多电器供电需求,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机身自带照明灯,更适合家庭应急和户外自驾游等多种用电场景。

7.jpg

8.jpg

储能技术对推动能源绿色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时代星云也将不忘初心,深耕储能领域,在碳减排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深耕不辍,与世界分享清洁能源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时代星云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