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理士国际携全场景储能系统及起动电源亮相CIBF2023

2023-05-19 19:56来源:理士国际关键词:理士国际储能系统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第十五届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23)隆重开幕。该展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开展首日参观人数突破14万人次,创历史新高,理士国际携全场景储能系统及起动电池亮相,展位号8T010。

1.jpg

在众多参展商中,理士国际的全系列优质展品引人瞩目。有512V 的UPS-512V100Ah锂电立柜、48V的 LFeLi-48100ZN通信智慧锂电、机架式户外储能LFELI-48100MB16等,凭借着卓越的性能、长久的寿命和高能量密度,可满足通信基站、数据中心、绿色电力等领域长时备电需求。

集中式储能的液冷系统可与光伏、风电、火电等系统配合实现新能源消纳、平滑出力、削峰填谷、调频调峰,以及为电网提供辅助服务等,广泛应用于发、输、配、用各个环节。

家储产品具有高能量密度、快充技术、多重安全保护等优点,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本次展出的有壁挂式LFELI-4850W1、堆叠式LFeLi-51.2100A和 户储一体机SNE-ES W10.0等几款产品。凭借着时尚美观的家居化设计,全新的用电体验,为全球家庭提供智慧绿电解决方案。

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趋势下,我国正大力转变能源生产和消费结构,相关政策也在支持构建以‘互联网+’智慧能源为基础的新型能源体系。对于能源的高效利用和调配将提出更高要求。

10.jpg

作为业内领先企业,理士国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和环保的电源与储能解决方案。同时将继续加强研发投入,与各行业同协作,提升可再生能源的渗透率、降低电网成本,促进能源产业的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士国际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