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容百科技:与亿纬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电池和材料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2023-05-29 08:4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容百科技亿纬锂能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容百科技公布,公司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亿纬锂能”)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电池和材料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包括在高镍三元、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等领域进行产品开发、技术开发、市场和供应链开发等全方位合作,以及在面向未来的更新一代电池和材料方面的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合作。

合作内容如下:1.亿纬锂能和容百科技将在电池和材料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包括在高镍三元、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等领域进行产品开发、技术开发、市场和供应链开发等全方位合作,以及在面向未来的更新一代电池和材料方面的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2.双方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就未来战略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进行探讨与分享,全方位制定匹配甲乙双方发展的开发计划和生产经营计划。甲方将发挥自身具有的优质客户资源优势,帮助乙方实现规模化生产、提高产能利用效率;乙方将会从产能、产品开发、供应链开发、资源回收、海外专利布局方面制定更为具体的计划,使得双方在动力、储能及数码等终端市场取得领先的市场份额。

3.双方将在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包括但不限于高镍三元、磷酸锰铁锂等正极材料。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根据项目开发进展情况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明确合作方向、合作方式、知识产权等相关内容;对于共同开发的新产品,双方将及时洽谈生产、采购、价格、交付与保证等事宜并签署相应协议。

此次与亿纬锂能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公司“新一体化”战略的又一成功实践,更是双方合作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动力、储能和数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在正极材料领域率先实现海外建厂,未来将与亿纬锂能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在公司全球化布局方面积极推动海外基地的建设,满足海外市场供应链本土化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容百科技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