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云南省大型天然气储气设施实现零突破

2023-07-07 10:04来源:云南省能源局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市场天然气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加强储气能力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2023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建成2个应急气源储备中心”要求,省能源局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和州市,加强协调服务,积极推动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加快玉溪和曲靖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建设。2023年6月底,2个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圆满完建,开始进行调试,实现了云南省大型天然气储气设施从无到有的突破,2个项目共有3600万立方米储气能力,成为保障全省用气稳定供应的“压舱石”,有效提升云南省能源安全保障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市场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