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能船舶国际正文

蔚山大学开发350kW氢燃料电池动力船获KR认证

2023-07-26 13:50来源:国际船舶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船舶氢能船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蔚山大学开发的40座350kW级小型氢燃料电力推进船获得了韩国船级社(KR)颁发的原则性认可(AIP)证书,向实现商用化又迈进了一步。

此次认证仪式在蔚山氢燃料电池实证中心举行,蔚山市、韩国船级社、蔚山大学、Seho marine solutions、韩国造船海洋设备研究院(KOMERI)等共同研发机构相关人士出席。

该船的研发由蔚山大学牵头,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蔚山市及民间机构为该船的研发提供总计296亿韩元(约合1.66亿元人民币)的项目经费援助,其中国家经费184亿韩元、市经费60亿韩元、民间资本52亿韩元,计划到2026年实现商用化。

蔚山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此次认证,正式获得了氢燃料船舶及相关技术的技术符合性认可,同时,通过先发制人地开发氢燃料环保船舶相关技术,蔚山市在实现零碳船舶方面又迈进了一步。他表示:“为了应对碳减排规制,蔚山市今后建造的船舶将全部采用环保船舶,同时会将现有船舶以环保船舶加以替代。在该船项目后续推进期间,政府将继续积极与研发机构合作,努力确保氢燃料及其他环保船舶的差异化技术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船舶查看更多>氢能船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