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风、驭能”平台正式发布——运达股份开启风电设计新时代

2023-10-20 09:21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产品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在202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上,运达股份正式发布两款风资源评估的产品——“运风”风资源计算评估公共服务云平台和“驭能”风电场宏观选址规划软件。

平台9.jpg

“运风”风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以完全自研的核心算法,结合公司在资源评估、风场建设、机组运维以及风场后评估方面的优势,通过集成高效精准的流体仿真、行业领先的尾流评估、科学客观的发电量及适应性评估等核心技术,实现了精细化风资源评估、高边坡风险分析、环境效应评估等功能,为各类场景提供灵活的计算策略。

目前,运风平台已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权威认证,支撑起运达股份1500个项目计算,并服务多家业主、设计院和第三方机构,提供精准可靠、高效便捷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平台1.png

基于GIS的流场3D可视化

平台2.png

致动盘模型示意图

平台3.png

高边坡地形流场示意图

平台4.png

降噪后的风机噪音影响范围

另一款新产品“驭能”,则面向风电场宏观选址,以数字化、精细化和绿色化为目标,实现了资源可视化、选址智能化和数据精细化等功能。平台通过整合高精度风能和太阳能数据库,结合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定位优质开发区域,获取详尽规划设计方案。同时,平台拥有的智能选址技术,可以帮助用户选择适合的区域和点位。借助移动端优势,对项目场址和实地踏勘进行记录管理,并自动生成踏勘报告,为宏观选址提供精准决策依据。

平台5.png

功能总览

平台6.png

资源图谱展示

平台7.png

自动布机

平台8.png

移动踏勘

作为运达股份在风电场选址、资源勘测方面的技术力作,运达股份的宏观选址平台“驭能”和微观选址平台“运风”一起,以更丰富、更全面的高阶功能、更准确的数据、更加多元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资源寻优和决策指导。

未来,运达股份将继续以数字化和精细化为目标,以用户需求为关键切入,以专业能力为基础支撑,以追求卓越为创新动力,助力新能源项目实现前期资源开发和战略性布局,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产品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