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综合正文

福州电监办检查落实奥运保电网络信息安全及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工作

2008-07-24 13:19来源:福州电监办关键词:信息安全福州电监办奥运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奥运即将来临,结合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电力的安全稳定运行,7月22日,福州电监办组织在闽10多家电力企业召开奥运保电网络信息安全及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工作会议,通过总结、交流,落实电力企业网络信息及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工作的检查整改情况,督促电力企业落实整改尚未解决的问题。会议还邀请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技术总监做网络信息安全知识交流和技术指导讲座。

    福州电监办领导充分肯定了在闽电力企业在网络信息安全及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分析了奥运保电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工作的形势,并针对电力企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按照保密工作的相关规定把好文件传送关;二要严格入网管理,执行分区制度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三要加强外部准入管理,对于参与并网调试的外来人员要做到工具专用;四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的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五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监会文件中的“五禁止”规定;六要坚决执行奥运会期间的零事故报送制度。各电力企业要牢固建立思想、技术、管理、机制、责任“五位一体”的安全防火墙,集中精力打好奥运保电网络信息安全保卫战,为确保奥运会期间的安全供电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安全查看更多>福州电监办查看更多>奥运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