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州电监办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2009-01-16 09:34来源:福州电监办  关键词:福州电监办科学发展观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上,福州电监办通报了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阐述了党组在学习实践学发展观过程中形成的共识、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这次分析检查报告形成的主要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带头全程参与。一把手亲自主持审定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提纲内容、材料起草和修改,领导班子集体负责,组成专门写作班子,多次召开讨论会,努力把问题找得准,把原因分析透,把举措提得实,先后五易其稿,切实保证分析报告的质量。二是注重持续,力求反映前段成效。依托学习调研成果和民主生活会成果,反复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澄清思想认识,对电力监管工作的目的、方法、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三是集思广益,充分发扬民主。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会、基层调研、12398热线、厂网关系信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检查报告还分送电力监管社会监督员、部分电力企业、部分社会群众代表、机关内部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四是严肃认真,坚持进度服务质量。努力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照上级的要求,在“清、准、深、透、明、行”上下功夫,保证了分析检查报告的质量。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福州电监办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一致认为,分析检查报告全面到位、重点突出,客观诚恳,切实可行,内容紧扣科学发展观要义,突出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透、整改措施比较实、整改目标比较明、发展思路比较清。随后,与会代表对福州电监办党组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书面问卷评议,分别从总结工作的客观度、问题查找的准确度、原因分析的透彻度、思想认识的深刻度、发展思路的清晰度、整改措施的可行度等六个方面填写了评议内容。发出评议表全部为有效表,评议满意率为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州电监办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