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福州电监办组织召开2008年第四次厂网联席会议

2008-11-18 09:36来源:福州电监办关键词:福州电监办厂网联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州电监办会议披露了福州电监办2008年第三季度电力监管信息,宣贯了有关文件精神。各有关电力企业披露了2008年第三季度厂网信息。会议讨论了安全生产、经营、电费结算、节能减排等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5家电力企业代表以“节能减排”为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环保局通报了当前我省减排形势,肯定了我省燃煤电厂在减排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省经贸委对电力企业当前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要求。

       福州电监办领导在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三季度我省各电力企业顾全大局,共同努力,为电力迎峰度夏和奥运会保供电工作做出了贡献,实现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迎峰度夏不拉闸、不限电”的目标,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最后,福州电监办领导结合第四季度电力生产及供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吸取去冬今春电煤冬储的教训,密切关注第四季度电煤供应安全,早做工作,确保度冬电煤供应;二是要关注当前经济发展的走向,对我国经济总体发展形势要有思想准备,及早谋划明年电力生产安排;三是要继续发扬网厂“同舟共济、团结治网”的精神,努力构建网厂之间以及电厂与电厂之间的和谐关系,加强厂网之间和厂厂之间的沟通协商,做到诚信经营,共同维护电力市场秩序;四是要继续加大节能减排工作的力度,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加强设备维护,摸索运行经验,提高减排设备投运率和运行效率;二要加快减排装置建设进度;三要做好减排装置运行维护档案日常管理;四要处理好节能与安全的关系;五要进一步做好节油、节水、节电工作;六要继续做好“替代发电”工作,发挥以大代小的节能减排作用;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四季度电力安全生产管理。严格电力建设安全管理,正确处理安全与进度的关系;依法经营,尚未进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定检的单位要抓紧进行;进一步规范火电厂储灰场大坝安全运行措施,存在问题要按有关规定落实整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州电监办查看更多>厂网联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