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励拓英才借力北极星 将电力培训做大做强

2010-07-23 17:25关键词:电力培训电力教育励拓英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首家从事工程设计培训的专业教育咨询机构北京励拓英才教育咨询公司有限和北极星电力网进行合作,取得重大成功。
      北京励拓英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国内工程领域高端培训,填补了我国工程技术培训领域的空白,奠定了我国工程技术领域整体进步的基础,具有划时代意义。励拓英才以提供优秀的人才和优秀企业服务这为核心来展开各项工作,如今已经成渐渐为大学毕业生与工程类企业的金色桥梁。
      北京励拓英才教育咨询公司成立较短,发展迅猛,在市场投入方面更加务实,相对传统的推广方式,更优先选择性价比高的网络推广。由于励拓英才主要是电气、热控、工程预算领域的培训, 而恰恰电气和热控又是北极星电力网最火的栏目之一,所以合作十分成功,效果显著。
      北极星电力论坛、北极星电力英才网都存在着众多在校学生或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随着人才市场竞争的惨烈,很多人存在着进一步充电的需求,如何甄选最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或学校,往往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北极星最新创立电力教育培训网站, 广泛收集相关信息,为求学者排忧解难,同时也为培训企业提供了更佳的推广窗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励拓英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