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国网公司在浙江调研企业安全文化

2012-06-26 17:21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 顾建伟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安全文化家属安全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国家电网公司企业安全文化调研组一行在浙江省电力公司安监部电网处处长张学东的陪同下,到宁海供电局调研浙江省电力公司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在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浙江省电力公司、宁波电业局、绍兴电业局关于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开展情况,对宁波电业局的本质安全建设,长假节后开展的安全学习周活动饶有兴趣,认为值得学习、推广。同时,也肯定了绍兴电业局建立电气事故安全心理分析的做法。调研组认为,浙江省公司重视安全文化的建设和塑造,以“大安全观”和“大文化观”为着力点,各级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倡导,以责任制落实为突破口,实施精细化管理,以人为本,明确原则,丰富了安全文化的内涵和外延。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宁海供电局安全运检部变电运维中心的安全文化展示厅,安全工器具标准化仓库,家属安全嘱语墙,对宁海供电局开展的“让家属也成为安全员”,亲情化的劳务管理文化等做法表示赞赏,认为一个基层县局企业安全文化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宁海供电局相关部门、班组长对国家电网公司安全文化、安全制度、安全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调研组最后认为,浙江省电力公司对企业安全文化认识很高,措施有力,工作有作为,希望牢牢把握企业安全文化大方向,继续深化和挖掘亮点,使公司的企业安全文化有新的起色,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 张跃镪 顾建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文化查看更多>家属安全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