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慰问驻地官兵 共庆“八一”节

2012-08-01 16:14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刘爽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八一鱼水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方城县电业局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对县武装部、消防队以及相关单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共话军民鱼水之情。

该局近年来一直做好“双拥”工作,努力为驻地部队做好事、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做好双拥工作,并多次荣获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在座谈中,该局领导详细询问了驻地单位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充分展现了“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的浓浓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军民友谊。

作者: 刘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八一查看更多>鱼水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