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全员学习标准化体系建设知识手册

2013-03-27 19:1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曲文平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三集五大生产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召开全员大会,对《蒙东公司标准化体系建设知识手册》进行宣贯、学习。

兴安检修分部领导对此次新编《标准化体系建设知识手册》高度重视,并及时下发到班组人手一册,各班组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标准化体系建设,并对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安排。

企业标准化是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社会大生产的必要条件,是实现专业化生产的前提,是保障生产安全、维护职业健康和强化环境管理的重要措施。为认真组织好此次宣传活动,分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布置,共同学习了《标准体系建设宣传手册》中准化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了解了其标准体系建设的工作目标以及组织结构和分工。目前,兴安检修分部上下掀起了学标准、用标准的新一轮热潮。

兴安检修分部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提高全员对开展标准化体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将标准体系建设作为“三集五大”建设的重点工作,全员、全方位推进标准化建设;二是新组建单位完善机构,明确职责。加强标准化工作的组织建设,建立标准化工作网络,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标准化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指导中心标准化工作,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标准化工作;三是加强培训,大力宣贯,确保人员学习到位、认识到位,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蒙东公司检查组的到来。

作者: 曲文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生产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