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全面巡检配电设施安全标识

2013-05-23 16:02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默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设施安全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配电设施安全标识管理,提高配电线路标准化管理水平,日前,科右中旗电力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配电线路及设备安全标识隐患进行了全面巡检和整改。随着配电线路多年在网运行,并受大风、雷雨等天气影响,部分线路、设备标识出现风化脱色、警示标识丢失等问题,给线路、设备检修和社会人员安全安全带来一定隐患。公司结合当前春检工作,组织配电人员对所辖配电设施、线路附近鱼塘、沟渠、河流、线路通道及居民区等地的安全标识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对线路杆号牌、警告牌、杆基埋深和拉线警示护套等标识进行认真、彻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梳理、及时整改、及时消除。为保证此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该公司巡检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每天早出晚归、不辞劳苦,全力奋战,确保了巡检整改工作按期圆满完成。此次排查有效规避了因标志不清造成施工车辆、其它移动设备误触、误碰等问题发生,对杜绝检修时误登杆塔和杆塔倾倒等安全风险起到了重要警示作用,极大地提升了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和风险防控能力,为配电线路标准化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陈默)

作者: 陈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设施安全查看更多>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