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蒙东电力公司扶持计量改造

2013-06-06 19:5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设备检查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节能服务公司,来到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主要目的是对该公司的公用变台、专用变台计量装置、动力等五小用户计量装置现进行现场实际了解。首先对城区供电所的相关设施情况进行了参观,随后到基层供电所,参观并了解了水浇地用户台区的计量状况。近期,蒙东电力节能服务公司计划投资八百多万元,用于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计量改造,对供电区域内所有公变、专用变计量装置、动力等五小用户计量设施全覆盖,共计5271套。工程改造结束后,将彻底改善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计量装置设备老化、互感器与表计不匹配、防窃电功能差、用电安全隐患大等诸多问题,有效的降低线损,同时也有利于开展按线按台区承包管理,更好的达到降损增效的目的。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设备检查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