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二届金秋住房及汽车销售周保电任务

2013-11-05 19:02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至11月5日,中国˙眉县第2届金秋住房及汽车销售周活动在眉县张载广场成功举办,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活动期间的保电任务

为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眉县供电分公司特制定了《中国˙眉县第2届金秋住房及汽车销售周活动保电预案》,成立了以该公司副经理王西鹏为组长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组与线路巡视组。现场保电组由该公司生产技术部负责,修试所、城关供电所配合,主要负责对主会场及各个展场保电、停送电联系协调工作;线路巡视组由该公司城区供电所负责,主要负责对县城涉及的重点线路及设备进行现场巡视。

保电过程中,该公司保电组成员采取“四提前”措施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一是提前对辖区内线路及设备进行仔细巡视,对存在一般性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处理,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线路及设备提前中止运行;二是提前告知县城周边的临时性用电客户,活动期间暂行中止临时性用电的供电;三是提前进入活动现场对保电预案进行实地演练,提前在现场重点位置调试好保电发电机,架设临时供电线路;四是对主场主席台和住房、汽车各个展厅,根据活动期间用电负荷需求,将临时供电线路架设到位,接通用电设备,保证通电,并设立活动期间供电服务点,做到随叫随到。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该公司所有保电组成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先后共出动保电车辆11次,调用保电人员45余人次,出色地完成了活动期间保电任务,受到了县委政府和承办单位、社会各界的好评。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