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项目正文

国电华蓥山发电携手远光软件启程燃料智能管理

2013-11-26 13:02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燃料管理企业管理软件远光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电深能四川华蓥山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蓥山发电)携手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领军品牌远光软件召开了燃料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启动会。国电四川、华蓥山发电及远光软件相关领导,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燃料管理信息化是国电集团“GD193”工程的重要内容。在发电燃料成本占火电总成本比例居高的大背景下,电煤价格的激烈波动使得燃料成本的可控、在控难度加大,燃料精细化管理成为火电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管控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系统建设内容涵盖燃料计划管理、合同管理、供应商管理、调运、入场验收等十三大功能模块。华蓥山发电燃料分管副总经理杨忠培在会上强调了实施的燃料系统对电厂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指出,系统建设要密切结合当前业务,并充分考虑后期智能化建设,规范从入场到结算每一个环节,实现燃料业务全过程管理,提升电厂燃料管理水平,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确保责任到位,与远光软件密切合作,为项目按期、高质完成提供支持。

远光软件项目负责人表示,远光软件技术团队将秉持“软件贴近管理、服务贴近用户”的理念,助力华蓥山发电打造智能化、精细化的燃料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降本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远光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