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认真开展“12.17”主题教育日活动

2013-12-17 16:33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韦仁芝关键词:平塘供电局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平塘供电局按照都匀局《关于开展“12.17”“关心风险、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安全日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以学习的形式进行,当日,安监部首先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习、回顾了2013年发生的各类人身伤亡事故事件通报、贵州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严重违章暂行规定》、平塘局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职责及到位标准、观看了“生命高于一切”警示片。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本部门员工学习。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会后,该局领导班子带队到各供电所、变电站亲自组织供电所人员学习,同时与员工进行了交谈,让职工分析自身岗位存在的风险。结合事故的学习,分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级人员要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禁二十条严重违章条款的发生,要刚性执行制度,做好近期各项工作风险点的控制,真正把“关心风险、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

作者: 韦仁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教育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