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务川供电:召开首次中层后备干部座谈会

2013-12-31 15:57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队伍建设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务川供电局首次中层后备干部座谈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局党总支书记张建辉、副局长李炳德、张正林以及人资部负责人与14名中层后备干部齐聚一堂,共话企业发展大局。

南方电网公司推行一系列改革举措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后备干部锻炼与培养也被企业管理者提上了议事日程。为加强中层后备干部的培养,该局特别在年终收官之际召开了这样一次座谈会。

14名中层后备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了工作感想、工作思路以及个人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困惑,“如何在务实、沟通中成就梦想”、“如何畅通各部门沟通渠道,形成团队合力”等问题针砭时弊,并针对当前企业改革中面临的矛盾和难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也分别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对中层后备干部成长成才的建议。

张正林副局长勉励大家要学技术、学业务,要向他人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中层后备干部作为员工队伍中重要的一环,要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先做人后谋事,做一个敢想敢说敢干的优秀人才。

李炳德副局长告诫大家一方面要做好政治知识的储备,做到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一方面要做好管理知识的储备,做到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同时寄予大家,要“读好书养才气、淡名利养正气、重诚信养人气、善宽容养大气、勤实践养底气、赶作为养浩气”。

张建辉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要树立“阳光心态”,树立大局观和责任观,提出“凭实践重公认”来鼓舞大家。同时对中干后备干部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加强学习、提升性学习。二、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三、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的方式方法。四、脚踏实地,学会担当。五、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六、善于尊重人,团结人,帮助人。七、强化工作热情和激情。八、淡泊名利,宠辱不惊。最后勉励大家把“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服务”十二字理解透并作为指导思想。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队伍建设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