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落实省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4-01-23 09:3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周芳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网建设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牡丹江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牡公司十届五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个公司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4年任务,改革创新,务实攻坚,全面推动“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

会上,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牡公司十届五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牡公司副总经理陈海东宣读的文明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传达了纪委书记王昕宣读的党风行风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传达了总会计师李红军宣读的先进工会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传达了纪委书记王昕宣读的《公司党委转发〈省公司黑电党组[2014]1号文件〉》和《公司转发〈省公司黑电办[2014]1号文件〉》;传达了韩君同志宣读的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

该公司相关部门与会人员讨论了牡公司总经理贾有军作的题为《改革创新 务实攻坚 全面推动“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的工作报告。大家在讨论中说:这份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2013年工作,科学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积极因素和诸多困难,明确提出了2014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我们要认真落实执行。大家说:我们从深化改革创新、统筹电网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强化经营管理、优化营销服务、深化农电统一管理、强化科技信息和人才支撑、增强企业软实力等8个方面对公司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省公司、牡公司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务实攻坚,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持续深化“两个转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全面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不发生考核的安全事故。保持零违纪。不发生影响公司品牌形象的负面新闻宣传事件。不发生影响企业形象的重大行风责任事件,保持地方行风测评第一名的成绩。

作者: 周芳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