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线损管理多管齐下

2014-03-11 09:05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供电所管理线损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继续开展县供电企业管理和供电所管理“双提升”活动,除抓好本质安全建设外,在线损管理等方面,也加大了整治力度。

年初以来,该公司在国网蒙东节能服务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城乡电网节能降损技术改造,在那吉镇10千伏阿南线路的末端装设一套智能型高压无功补偿装置,在10座公用变台低压侧装设低压自动无功补偿装置,对20户高供低计用户进行高供高计改造。

该公司每年开展供电所隐患排查治理,组织了高损台区专项治理,制定整改措施和计划,加强对基层供电所和各类客户供用电管理,经常性的组织开展实抄率抽查,对客户电能表按期轮校检定。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智能表推广应用,实施客户用电数据自动采集,使线损管理不断获得新的提升。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管理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