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英国资产管理公司将芬兰作为主要的风电市场(图)

2014-03-11 09:28来源:驻芬兰经商参处关键词:芬兰风电风电投资风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英派克斯(Impax)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其在芬兰北部斯卡约基市(Siikajoki)和索单古拉市(Sodankylä)的两处风场安装新的风机机组,预计每个风场装机容量为9座3兆瓦发电机,将于2015年春开始发电。英派克斯资产管理公司为其全球投资者管理资产总额为24亿英镑,其于2013年9月自芬兰富腾公司(Fortum)和芬兰国家林业局收购了以上2个仍处于施工前期的风电项目。

英派克斯总经理Daniel von Preyss称:“芬兰风电市场尚处于发展初期阶段,我们认为这个投资组合是我们在这个地区的风电投资项目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资产。芬兰是英派克斯的主要市场,由于这个市场在持续增长,我们也在寻求后续收购目标。”

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表示,到2014年底,将有209座风机在芬兰运转,发电量将达到447兆瓦。风电在芬兰能源消费中占到0.9%。到2020年芬兰政府的目标是全国风电发电量达到6太瓦(6百万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芬兰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