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12 17:10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按照“早学、早查、早改”的方法步骤,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扎实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党政联席扩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学习传达了县委李书记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学习,使所有干部职工明白了当前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晓了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明白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知道了聚集反对“四风”的活动总目标。

迅速成立组织机构。动员会后,县公司及时研究组建活动组织机构。成立了“县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公司经理任组长,书记任副组长,党支部委员、纪检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成立了“县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 活动督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开展和日常工作,检查、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各部门站所开展工作,确保本次活动扎实认真。

认真拟定实施方案。在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李智远讲话的基础上,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结合实际,及时起草了县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紧贴供电企业生产经营的工作实际,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重点,以解决公司上下存在的“四风”和群众用电、服务民生等问题为目标。《实施方案》由主要领导初审把关,并由党政联席会讨论修改。

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公司机关、各基层站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以“六转变、六提升”为内容的纪律作风整顿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宝鸡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眉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条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我们电力怎么办?”,“如何践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瞄准十强找差距”等大讨论活动,热议转变工作方式、创新理念、供电企业新阶段工作等事关全局发展的有关事项。坚持每周组织学习不少于2次,每次学习不少于90分钟,学习方式以办公室领学与个人发言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记写了学习笔记,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各基层站所办起了学习园地,增强了学习实效性。

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摸清内部员工对企业管理、工作作风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摸清外部客户对电网优质服务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水平,认真落实活动要求,把示范带头作用体现在活动的全过程,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推进电网建设、全面兑现供电服务承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结合起来,对公司上下在“六转变、六提升”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查摆出的思想观念、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发展理念、体制机制、服务水平六个方面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时限和责任人,抬高工作标杆,坚持早发现早整改,立行立改解决查摆发现的问题,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从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工作实效方面全面抓起、改起,促进县级供电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全面推动201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