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任务

2014-04-08 18: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工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清明节假期划上句号,眉县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节日保电工作,在此期间,该公司管理到位,措施得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任何供电故障和投诉事件。

据了解,为了确保清明节期间供电可靠,眉县分公司首先在节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关于做好节日保电工作的要求,成立了以经理刘增鹏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由生技部负责结合公司和电网实际,制定了细致的保电预案和切实可行的保电措施;其次是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所有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面排查,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的清理力度,在线路通道内悬挂警示标志,特别对重要设备、重点区段进行特巡,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确保线路、设备稳定可靠运行;三是安排供电所人员联系乡镇政府和村组,加大对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加强群众法制观念,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节日祭祀焚烧纸蜡时,能尽可能远离高低压线路和配变变压器等供电设施,以免引发火灾,导致人身和供电线路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和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和抢修制度,实行公司领导带班和基层站所长带班制度,合理安排抢修人员和车辆,保证随时出动,处理节日用电中的突发故障,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应急处理紧急事件。

眉县分公司将清明节保电工作作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未雨绸缪、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