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都匀电网荔波供电局 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内外兼修

2014-07-19 23:36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供电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论是到荔波供电局办事的基层职工,来协调用电工程的用户,还是前来办理业务联系的各级领导,个个都能满意而归,为荔波供电局的服务态度“点赞”。

“您满意、我快乐、企业得到健康发展”。细心的人们发现,如今的荔波局在对员工服务与用户服务上,做得更贴心、更细致了!

荔波局领导办公室门前新增的“荔波供电局领导每周重要活动及工作安排表”公示牌,让前来找该局领导办事的员工和级领导,清楚明白的了解到本周他们的去向,预计什么时间段能有效的与之联系等,一来化解了中间环节的误解,二来也便于提前预约办理。

“你瞧,供电局的大厅变样了咧!嗯,他们的服务真的做得好,下回我们也应该做这样的公示牌。”一位县直机关来办事的负责人,看到“荔波供电局客户受电工程廉洁高效公示栏”后这样对记者说道。“是啊,是啊!现在的供电局,公开透明度很好,服务也很好!他们不仅有微信微博、上墙的公告,电视台的消息也很及时到位,都是大家关心的事哦。”荔波县人大副主任(原荔波县副县长)王永波在荔波局协调解决“干部伙计”发展养殖业用电一事时这样说到。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