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振华重工与ABB正式签约海上升压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4-10-24 10: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振华重工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0月17日上午,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和ABB(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海上升压站战略合作协议。振华重工钢结构事业部总经理陆汉忠与ABB(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ABB中国及北亚区电力系统业务负责人张金泉分别签署了协议。中交建副总裁、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总经理,上海振华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宋海良与ABB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及北亚董事长兼总裁顾纯元博士参加签约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本次协议的签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不仅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在海上风电领域的合作,同时标志着开启了国内海上升压站EPC总承包模式,振华重工将为国内海上升压站建设提供EPC总承包服务。

海上升压站是海上风场项目中输变电的关键设施,目前国内尚无此类产品,其关键技术基本被欧美公司所垄断。但是随着未来国内海上风场向远海、深海方向的不断发展,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项目中运用到海上升压站。特别是最近几年,国家加大了对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力度,中国的海上风电市场未来将迎来一轮高速发展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振华重工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