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节日供电

2015-01-22 09:34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配电室换热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这儿的配电室,有杂物,是安全用电的隐患,需要清理一下,绝缘手套等安全工器具不够齐全,应配齐”,1月20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节日安全供电检查小组在查看了一家企业用电设施后对这家企业的管电负责人说。

连日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节日安全供电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光明热力公司等供热企业、宏达大厦等大型商场、部分政府机关单位、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污水处理厂组织开展了安全供电检查活动,全力保障辖区电网正常运行,让百姓舒心过节、客户安全用电。

该公司认真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阿荣旗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及集中供热企业保供电等相关工作要求,组成“三节日”保障供电工作检查小组,制定方案和措施,开展专项安全供电检查。

该公司此次安全供电检查的重点是,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和直接涉及民生的一些重要客户的用电设施,组织排查危及供电设备安全运行及影响安全供电的隐患,帮助客户提高应对电力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党政机关、医院、公用设施、新闻媒体、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场等重要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

入冬以来,该公司对所属各变电站、供电线路及供热泵站的供用电设施多次组织了安全检查。特别是进入取暖期之前,就对各集中供热企业配电室、锅炉房、换热站的用电设备用电情况,开展设备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客户用电设施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下发隐患整改通知,防范客户用电由于管理不善造成大面积停热事故,确保冬季供暖用电安全可靠。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换热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