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顺利完成65个变电站施工调试工作

2015-02-02 16:2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田松 邓闳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变电站通信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经过长达50天的无双休日工作后,系统运行部通信检修班检查了遵义地区12县110kV以上变电站,顺利完成了65个变电站及12个县供电大楼通信电源的检修、通信动力环境检修施工调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节保电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通信电源对省传输A网、省传输B网、省调度数据网、地区传输A网、地区传输B网等通信设备提供电源。通信电源是整个通信网络的发动机,在通信网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保证通信电源的正常供电对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提供了重要的保证。省公司高度重视通信电源监视控制,遵义供电局响应省公司的指示,率先将110kV以上变电站通信电源接入监控系统。通信电源接入监控系统后,调度大楼主站可以看到通信电源任意一个异常变化,包括交流电异常、蓄电池异常、整流模块异常、直流母线异常、直流馈线异常、通信异常、电池低电压异常等。这样通信人员通过网管告警短信随时可以知道通信电源异常情况,以便及时处理。

该局 通信检修班在经过近50天的努力工作,顺利的完成了此项任务,为通信网的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作者: 田松 邓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通信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