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部署反腐倡廉工作

2015-04-09 16:45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农电党建工作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就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和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依法从严治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保障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该公司纪委书记李景波同志分别传达《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中央巡视组部署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徐铭的讲话精神。

该公司纪委在《坚定从严治党、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公司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该公司总经理、副书记宫文杰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在新形式下充分认识到纠行风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邢珍海同志与各部门主任及各基层所长代表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邢珍海要求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各单位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坚持严格执纪,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惩治腐败;强化协同监督,深入推进依法治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李军)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电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