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物正文

刘正中:核电“铁军” 辅机安装队伍中的领路者

2015-04-26 16:1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蒋小努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站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 朴实的语言,轻描淡写的文字,你可以从中读到多少哲理?一个人的职业生涯,有多少片段可以入诗;有多少场景可以描绘;又有多少境遇可以唱响天地?没错,给你讲述的,是一个融军人、党员、班长为一体,凭着责任,用奉献熔铸起来的核电“铁军”、 辅机安装队伍中的领路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汽机设备队辅机安装班班长刘正中。

用赤诚之心 展军人风范

刘正中,自1989年退伍加入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汽机分公司,一直从事汽机辅机安装工作。现任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汽机设备施工队辅机班班长,负责防城港核电站一期1、2号机组常规岛安装现场所有的辅机转动设备。

二十六年的坚守 一如既往的付出。无论是在安徽铜陵1000MW机组辅机安装、马鞍山电厂辅机安装;还是如今的防城港核电站一期1、2号机组常规岛辅机安装。26年,他都以赤诚之心,展现军人风范。他把军旅生涯练就的吃苦耐劳、扎实、责任等精神,淋漓尽致地用在辅机安装岗位上。

“有困难,找刘班长,他性格温和,脾气也好,技能高,踏实肯干,乐于帮助别人解决技术难题”……一到施工现场,说起刘正中,跟他接触过的人,从队负责人、技术员,到下面的班组人员,无人不对他竖起大拇指,发自肺腑地称赞一番。

身先士卒 发挥党员本色

作者: 蒋小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