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西:促进煤电产业战略优化调整 推进煤炭市场体系建设(全文)

2015-08-03 15: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煤炭市场煤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认识

推进煤炭市场体系建设是我市深化煤炭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措施,是积极应对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提振全市经济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府服务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2.落实工作责任

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构。市领导组办公室要牵头抓好推进临汾煤炭市场体系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及时反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定期向领导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领导组办公室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3.加大宣传力度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临汾煤炭市场体系建设重要意义,新闻媒体要多渠道、全方位、有深度宣传推进临汾煤炭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及目标任务,凝聚共识,调动全社会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通过宣传,树立典型,在全市上下营造政府推动、企业主导、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临汾市人民政府

2015年7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煤炭市场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