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报道正文

“2015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隆重召开

2015-09-28 10: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程云 尤蕾蕾关键词:电力信息化电力行业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信息化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院士向大会致辞,致辞对年会的创新性、学术性、前瞻性给予肯定,并对年会提出了更高要求:致力于成为电力信息化优秀科技成果的展柜、信息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孵化的温床、电力信息领域创新的引擎。

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副总经理沈亮向大会致辞,致辞指出本次年会以“互联网+电力”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要求,推动电力工业和信息化深化融合发展,将是一场引领电力行业信息化产业发展的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