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报道正文

“2015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隆重召开

2015-09-28 10: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程云 尤蕾蕾关键词:电力信息化电力行业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公司吴文炤总经理向大会致辞,致辞指出本次年会将进一步拓展电力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发展的视野,为我们带来更多更新的“互联网+电力”创新发展的启迪,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为了推动电力行业信息化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行业建立全新“互联网+电力”的创新发展思维,本届年会创新展现形式,设置“‘2015年度电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发布仪式”环节,将近期在“互联网+”发展契机下,面向电力信息化领域推出的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集中发布并推荐给参会委员和代表。中兴通讯公司、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360公司等9家企业的解决方案荣誉上榜。

2015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共收到全国各地电力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IT厂商相关学术论文180余篇,经组委会和专家审查,入选会议论文120篇,其中优秀论文20篇,论文全面反映了电力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展现了电力信息化工作者领先的学术水平,论文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公开出版,优秀论文将分期刊登在中文核心期刊《电信科学》上,年会还向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了优秀论文获奖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