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发电部进行年度运行规程考试

2015-12-31 08:50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李斌关键词:侯马热电机组安全发电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侯马热电分公司发电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集控运行人员进行年度运规考试。此次年度运规考试是围绕新机投产后机组安全经济运行展开的基础理论考试,是对一年来发电部组织开展基础理论知识和自学效果的一次综合检验,分公司总工程师程强全程参加监考。

通过考试,使运行人员及时查漏补遗,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让运行人员以更加全面、扎实的的技术、技能满足生产需求,同时促使大家温故知新,牢固掌握必要的理论基础知识,熟练基本技能,以及时应对机组随时可能出现的异常、事故为准确判断、及时处理事故奠定坚实基础,最大程度地保护机组安全、经济运行。

作者: 李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发电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