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送学上门”实现教育全覆盖

2016-06-12 17:2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6月12日,太康县供电公司退休党员曹清源紧紧握住上门送学习资料的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永立的手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从严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中实现全覆盖,太康县供电公司针对退休(内退)党员较多,居住分散不易集中教育的实际,组织成立了“送学上门”小分队,通过前往退休(内退)老党员家中送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读本等方式,向老党员介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意义,并听取老党员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退休(内退)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合格党员。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