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9-24 17:4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国庆节将至,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日,轨道工程公司落实公司关于中秋、国庆“两节”前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在加强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治安保卫工作的同时,不忘后方机关安全环境——组织人员对办公楼范围、职工食堂、车库等部位消防、卫生进行综合检查,努力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将每一个办公室、每一个工位都纳入检查范围,扩大了检查的层面和覆盖面。检查组对办公楼逐层进行检查,除重点排查消防通道、环境卫生外,对办公楼窗户玻璃以及窗台等部位也进行了细致检查,保证无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每到一处,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消防栓是否完好,灭火器压力是否达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照明灯具、电线有无老化现象,并现场抽查员工使用灭火器、如何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应知应会能力和常识掌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分析了机关办公楼安全工作现状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订了安全管理措施,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轨道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治安维稳和内部安全工作,严格实行带班值班制度。早

在中秋节前,就强化并制定了“双节”期间值班表并上报公司,明确节日期间由主要领导带班,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信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充分做好各项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在强化前方工程施工管理的同时,同步明确后方机关值班人员,对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对各种矛盾因素及时主动调解疏导,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