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孙勤会见伊朗副总统萨利希共商核能合作

2016-10-17 16:44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核能核电走出去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孙勤在德黑兰会见了伊朗副总统、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双方就阿拉克重水堆改造项目,以及未来核能合作有关问题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孙勤向萨利希介绍了双方合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并表示中核集团将在两国政府指导下,积极为伊方提供支持,促进阿拉克重水堆改造有关工作尽快落实,为双方后续全面核能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萨利希表示,当前中伊核能合作面临重要发展机遇,伊方愿意与中核集团一道,共同推进包括阿拉克重水堆改造、小型及大型核电站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谱写中伊核能合作新的篇章。

在伊期间,孙勤还赴阿拉克重水堆现场访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中国驻伊大使庞森、伊朗核能生产与发展公司总经理阿玛迪安等举行了会谈。

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以及原子能院、中原公司参加了相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能查看更多>核电走出去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