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核电一周要闻回顾(3.6—3.10)

2017-03-10 14: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一周要闻核电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两会代表委员5个“小目标”支招我国核电发展

人大代表郑砚国:多方努力,营造核电发展良好环境;

人大代表朱纪:应保持核燃料体系的完整性;

政协委员万钢:进一步界定“核安全”含义;

政协委员刘永:搭建核工业人才培养高端平台;

政协委员罗琦:设立核动力国家实验室时机已成熟

详情点击◀

三大核电董事联名:保障核电按基荷运行 落实低碳绿色发展战略

在正在举行的全国两会上,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贺禹发起,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寿君、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炳华等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联名提交《保障核电按基荷运行,落实低碳绿色发展战略》的提案,再次建议明确核电按基本负荷运行,实现核电多发满发,并加强跨省区电网通道建设和利用,推动核电集中跨区送电,保障核电消纳。

详情点击◀

贺禹:中广核要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先锋

在东南亚、中亚等地,都可以看到中广核的活跃的身影,以中广核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已经成为世界舞台上一支重要的力量。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电力网核电一周要闻回顾(2.27—3.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