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配发配网施工安全“诊断利器”

2017-03-23 09:1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杞县供电局配网工程配网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杞县供电公司郭光副总经理深入到高阳乡金村新建配电台区施工现场检查电力施工“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施工人员关于加强配网工程安全管控的建议。

据了解,这次装备的是亮见DSJ-S9执法记录仪。亮见DSJ-S9是最新研制的一款执法记录仪,具有有传统的数码摄像,摄影,录音外,还新增了激光定位,白光照明,红外辅佐,还能够一机两用作行车记载仪法令运用。

杞县供电公司不断探索配网工程安全管控新模式,创新引入公安交巡警系统“执法记录仪”,通过采用全过程时时视频语音模式管控生产现场“执行合一”工作开展情况。目前,第一批8部“亮见执法记录仪”已经全部配备配网施工各班组队伍,并已经正式“上岗”使用。

为了保证执法记录仪的实效性,郭光副总经理指出要配网改造升级办公室要求各施工队要天天对“执行合一”视频进行查看,查看做到事无巨细全覆盖。副主任每周不低于两次查看,主任每周不低于一次查看,并对视频资料进行专人长期保存。保证配网作业展开有据可查、闭环处理。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配网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