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检测认证机构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4: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检测认证鉴衡认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风电设备市场秩序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新建风力发电项目所采用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变流器、控制器和轴承等关键零部件,须按照《GB/Z25458-2010  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进行型式认证,认证工作由国家认证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进行。此外,中国风电产品进入外国市场也需要通过该国权威认证机构认证。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目前国内14家风电检测认证机构名录。如有遗漏,欢迎大家留言补充!转载请联系授权!

注:本文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7最新版)

中国风电叶片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齿轮箱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塔筒制造商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风电后市场运维服务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7最新版)

中国风电重要零部件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 排名不分先后 *

 

 

☞ 公司全称: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GB/T 18451.1-2012、 IEC61400

☞  公司简介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经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致力于为太阳能、风能、碳排放等清洁技术领域,提供技术开发、标准制定、认证、检测、产业和政策研究等服务的第三方机构,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和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的检测认证机构,是欧洲之外首家IECRE认证机构。

从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节能、低碳到电子电器产品,从认证、测试、审核、检验到监造以及技术研究和培训咨询,十余年来,鉴衡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众多企业搭建了从技术到产品、从产品到市场的桥梁,支持客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未来,鉴衡将继续秉持“严谨、创新、卓越、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以认证创造价值,用知识推动进步”的使命,兑现“严谨规范  以专业精神鉴证品牌实力,创新超越 在行业前沿助力客户发展”的品牌承诺。

 

 

☞  公司全称:中国船级社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GB/T 18451.1-2012、 IEC61400

☞  公司简介:中国船级社(CCS)成立于1956年,总部设在北京,是国际船级社会的正式成员。中国船级社为船舶、海上设施及相关工业产品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并提供入级检验服务,同时还依据国际公约、规则以及授权船旗国或地区的有关法规提供法定检验、鉴证检验、公证检验、认证认可等服务。

秉承“安全、环保,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中国船级社依托其遍布全球的90个网点,服务航运、造船、航运金融与保险、船舶配套、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科学考察、工业项目监理、体系认证、政府政策法规、节能减排、风险管理和评估等多个产业和领域,并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

 

 

☞  公司全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GB/T 18451.1-2012、 IEC61400

☞  公司简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由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隶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服务网络与客户近在咫尺。在国内设有11个产品认证分中心和36个管理体系认证分支机构,在国外设有25个业务推广平台,可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加入了主要的国际认证组织,与22个国家和地区的认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可为客户提供国际认证的“本土化”服务。自主研发建设了认证业务电子网络系统,客户可通过互联网便捷地完成提交申请、报送材料、查询进度等操作。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检测认证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