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7最新版)

2017-06-19 16: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主控系统海得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控系统是现代风力发电机的神经中枢。它承担着风机监控、自动调节、实现最大风能捕获以及保证良好的电网兼容性等重要任务,它主要由监控系统、主控系统、变桨控制系统以及变频系统(变频器)几部分组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国内市场上使用的26家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如有遗漏,欢迎大家留言补充!转载请联系授权!

注:本文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7最新版)

中国风电叶片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重要零部件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齿轮箱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风电后市场运维服务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检测认证机构名录(2017年最新版)

中国风电塔筒制造商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 排名不分先后 *

☞ 公司全称: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1.0MW-5.0MW)、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

公司简介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海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得集团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包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业化业务、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二亿八千万元人民币,截止2015年底,员工总数近600人,其中150多名业内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公司专注于1.0MW-5MW功率系列风机变流器,30kW-1MW功率系列光伏逆变器,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及主控系统,电池化成产品以及电动汽车驱动元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服务。公司建立了两大科研中心,除拥有在风电,太阳能发电及节能电池领域经验丰富的资深研发质控团队,公司还建设了先进的大功率风机变流器试验室(包含高低压故障穿越功能测试平台)。

公司全称: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风电变流器、控制系统、监控系统

公司简介: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专业化风力、光伏发电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下辖两个子公司--保定科诺伟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西藏华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行业的一支生力军。

科诺伟业在风力、光伏发电领域成绩斐然,是国内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领域的领航者。风力方向——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风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全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具有1.5MW、750KW和600KW风电控制系统的完整知识产权。国内第一台600kW失速型风电机组控制系统、第一台替代国外商业化机组运行的1.5MW变速恒频风电机组控制系统及变流器均系公司产品。

公司全称:ABB(中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风电变流器、太阳能逆变器

公司简介: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8万名,拥有4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公司全称: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变桨控制系统

公司简介:穆格中国成立于 1997 年,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五个办事处,其中上海有2个工厂(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和穆格控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现有员工人数超过 300 名。穆格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市场包括塑机制造、发电、冶金机械、航空与汽车测试。穆格中国上海是我们在亚洲的汽车测试解决方案研发与电动变桨控制系统制造的中心。位于上海高行的公司致力于向亚太区的客户提供用于风力发电的变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上海的维修中心是中国唯一的穆格原厂维修与服务中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主控系统查看更多>海得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