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2017 56家参展企业亮点曝光 让你一次看个够!

2017-10-09 09:38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产业风电快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20年、专注与沉淀、引领风能变流技术

展位号:W3-B01

阳光电源专注行业二十年,追求高品质风能变流器。风能产品立足陆上,进军海上,功率等级覆盖4~10MW,中压、低压型谱齐全。经营策略上,已形成完善的市场推广、技术预研、产品开发、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运营体系。具有风电、光伏、储能、电站等集成组建的大数据平台综合优势,风能产品中融入多能互补及分散式设计理念,为优化新能源支撑电网打下坚实基础。在中压新技术方面,提前完成产品相关认证,为批量海上装机做好充分准备。

13.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关键词:信息化齿轮箱、GearSight状态监测系统、传动设备智能管理APP

展位号:W2-C12

在此次展会上,南高齿推出了风电信息化齿轮箱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包含GearSight状态监测系统和传动设备智能管理APP。GearSight旨在帮助客户搭建一个基于状态监测的大数据平台,从出厂前的台架试验到齿轮箱的实际运行,所有数据将汇总至南高齿云端智慧中心进行深度处理,并给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技术服务。而传动设备智能管理APP则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利用移动互联技术为客户提供设备实时管理服务,致力于满足客户在行业资讯、运维管理、设备档案、维保指南、备件销售等方面的需求。

14.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自主研发、一流管控体系、优质产品

展位号:W1-A09

公司具备完善的风电控制系统产品开发环境,拥有电气设计开发平台、电力电子装置开发平台、控制软件开发平台、仿真分析平台、研发支持平台。传承欧洲先进生产工艺,建立一流质量管控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自动化产品检测设备,同时公司试验中心拥有完善的试验设备,研发效率与产品品质高。公司已有风电技术改造项目经验,正积极开拓运维市场。秉持“创世界品牌,出优质产品”的理念,世优电气持续以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15.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不均衡载荷   有效降低疲劳载荷   独立变桨控制技术

展位号:W2-A05

成都阜特全新推出,基于光纤应变传感器的独立变桨控制技术。随着风电技术的发展,受风剪切、风湍流、塔影效应、偏航误差等因素的影响,会在风力发电机组叶轮上产生不均衡载荷。这些不平衡载荷会给轮毂、主轴、偏航轴承、塔架等风机关键部件造成很大的疲劳载荷,阜特科技基于光纤应变传感器测量叶根载荷实现的独立变桨控制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机组轮毂、主轴、偏航轴承、塔架等风机关键部件的载荷,解决大功率风机控制问题。

16.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大产能、海上风电、海外市场

展位号:W2-C13

1、2017年随着张北基地的启动,艾郎在未来的产会大大增加,同时东北兴安盟、西北玉门,华北张北,华东上海南汇和关注出口和海上风电业务的上海临港五个基地的相互联动也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搭建起一座坚实的供货网络。

2、叶片合作以自主开发和OEM模式并举,坚持关注海上风电和海外市场的“双海战略”,最终和客户达成了携手并进的战略目标。现公司旗下拥有88项专利发明以及6个系列共计22种叶片涵盖了不同风区1.5MW至6MW的各个功率类型,可以实现为国内外MW级陆地甚至海上风电整机配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